starsea

(因为开学,更新随缘)喜欢春日的清风,贪恋秋日的余晖,期待夏日的蝉鸣,心悦冬日的白雪。

夏天“余”水多








夏天的雨水多,一阵接着一阵,晴朗的天空不多有,更多的是阴天,正如此刻。




窗外的天空阴沉的厉害,湛蓝被一片灰蓝所替代,乌云压的极低,空中也充斥着潮湿,连带着屋里的空气也潮闷。




但这样潮闷的天却丝毫没有影响屋中人的兴致,反而更增添了一丝暧昧。




余邃掐着时洛的腰肢,低头亲吻时洛。




他口中好像含着带有剧毒的药,散发着香甜的气味,引诱着人们不断靠近,就好像森林里鲜艳的蘑菇,绚丽中夹杂着梦幻,轻尝上一口便可游离在美好的梦境。




时洛觉得自己要疯了。




余邃的吐息,低哑,厚重,灼热的扑到他的耳边,仿佛魔鬼一般低语,引诱他坠落在深渊。




时洛听从了。




高傲的白玫瑰听从着自己的内心,在汪洋大海中抓住了唯一的浮板。




“洛洛……”余邃呢喃着。




像是咒语,时洛不可控的情.动,不由自主的沉沦在他的节奏 ,被动的跟随余邃涌动。




余邃简直爱惨了时洛这样的样子。




雨点在空中见惯了白玫瑰高傲的样子,所以它选择落下。




它朦胧在空中时,似烟,似雾,轻柔的洇在花瓣上,玫瑰也喜爱,它经历过狂风,却没见过空蒙的雾雨,所以很容易的沦陷在难得的温柔中。




可是欲望是个无底洞,在对方的予求予舍中疯长,雨点想要的更多了,玫瑰也是。




它爱.上了这场雨,它不单单想要开始的轻柔,而后的狂骤,它也想拥有。




于是,“啪—啪—啪—”骤雨落下,不同于刚才的温柔,极速 ,迅猛,并且不断加速,娇弱的玫瑰受不了这样的摧残,匍匐在泥泞的土地,不停的颤.抖。




泥点溅落在玫瑰雪白的花瓣上,将圣洁玷污,玫瑰更显狼狈 ,雨点却毫不怜惜,依旧坚持着自己的节奏,一下一下击.打着玫瑰脆弱的花芯。




玫瑰也毫不后悔,这是他的选择,是他心底最深刻的愿望。




花瓣散落了一地,上面还带着残留的雨水,这足以见上一场雨的疯狂,天空又恢复晴朗,一道彩虹悄然横过。




时洛便是白玫瑰,余邃想,所以他才被浪漫吸引,他甘之如饴。












OOC!!!

写的不好,请多担待

有意见私信给我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审核让我过吧!!!😭😭😭

真的很含蓄了,跪求🙏🙏🙏


评论(1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