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sea

(因为开学,更新随缘)喜欢春日的清风,贪恋秋日的余晖,期待夏日的蝉鸣,心悦冬日的白雪。

贫血








“不打了,我下播了”简茸无视直播间的挽留无情的按下了下播键。




有些口渴,简茸想,随后摘下头上的耳机,路柏沅注意到了简茸的动静,转头问道:“累了?还排吗?”




简茸忙回答:“没有,我就是有些渴,想去接点水喝”




路柏沅微微点了点头,道:“嗯”




一旁的小白听到了连忙大喊:“哥!没事,他现在没有空你可以先和我排!”




简茸看着他说:“你不是有pine吗?”




小白笑着说:“哎呀,p宝哪有我哥香”




一旁的pine什么也没说,微抿着嘴,面无表情的退出了组队。




小白:“欸,p宝!你怎么退出了?”




pine:“不想和你组了,你去和队长组吧”




小白:“哎呀,别呀,我说着玩的”




pine:“算了,你还是……”




路柏沅听着他们争吵,无奈的耸了耸肩,他嘴角含笑:“你去接水吧,我等你回来再和你一起”




然后,随手将自己桌子上的杯子递给了简茸,简茸看了一眼自己桌子上的杯子又看了一眼路柏沅手上的杯子,果断的接了过去。




一抹淡粉漫上耳尖。




许是羞的,起身的时候猛了些,有点晕,没走两步眼前也逐渐发黑,步子有些虚,然后整儿人直直的倒在地上。




然而这一倒,差点把路柏沅的心脏给倒出来,路柏沅本来正在好好欣赏小朋友因为害羞落荒而逃的可爱样子,看到简茸脚步虚浮的时候心里便有不好的想法,想去扶一把,可没等他动作简茸便结结实实的倒了下去。




路柏沅直接起身奔向简茸。




小白他们也被声音吸引了,看到这番景象皆是一惊,连忙跑了过来。




路柏沅抱着简茸,微晃着他,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,pine和谦哥手作无措站在一旁,小白则是直接上手就要掐简茸人中。




而此时躺在地上的简茸耳朵嗡嗡作响,眼前一片漆黑什么时候也看不见,难受的厉害,想要干呕,意识也有些模糊,此时竟不知自己已经倒在地上了。




过了大概一分多钟的时间,简茸眼前终于恢复清明,意识也渐渐回笼。




他有些发懵,似乎刚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简茸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他望向路柏沅。




路柏沅都快急死了,眼里的担心和焦虑都快溢出来了,他急切的问道:“怎么样了?可以动吗?我说话可以听到吗?”




简茸听到路柏沅说话微微动了动手脚,嗯,感觉没什么事了。




简茸从路柏沅怀里起来,对着他们说:“好了,我已经好了,没什么事了,就是有点晕而已”




“而已?!”小白听到这话,炸了“这叫而已?叫你也不答应,还全身冷汗,看着像快死了一样,这叫没事”




路柏沅也皱眉说:“丁哥,去开车,去医院”




丁哥着实被吓到了,速度也是够快,连忙把车开了出来,带着简茸和路柏沅就直奔医院。




医院里,医生坐在椅子上,看着面前着急的两人和瘦弱的简茸,语气略带责备的说:“没什么大事,就是有一点贫血,你们是病人的家属吗?”




路柏沅连忙应到。




医生的语气更不好了“你们怎么回事?这孩子成年了吗?你们就这么虐待他?他这一看就是长期营养不良导致的”




丁哥连忙答应:“是是是,是我们疏忽了,回去一定注意”




医生:“你们做家长一定要注意,别纵容孩子追求什么越瘦越美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”




路柏沅听着,不说话,医生看到他这样也停止了教训。




“好了,你们回去注意他的饮食,多吃些可以补血的食物就可以了”




路柏沅听到这才终于放下心,相信简茸是真的没什么事,他牵起简茸的手缓缓摩挲,打断了简茸的发呆。




简茸从刚才医生说他营养不良的时候就开始思索,自己真的没好好吃饭吗?不就是吃的少一点,偶尔吃一半就走,队长不在是就不吃了吗?可是自己自己每天都喝牛奶啊,不过牛奶好像不补血……




路柏沅看着简茸“以后我盯着你吃饭”




简茸抿了抿嘴,垂下眸子,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


回到基地刚开门小白就冲了过来,刚才在车上丁哥就在群里报了平安,所以基地的人都知道简茸的情况了。




那既然简茸没什么事,小白就开起嘲讽模式了。




小白笑着说:“不会吧,简茸,贫血?你竟然贫血!我一直以为只有可可爱爱柔柔弱弱的女孩子才会得”




简茸立即反驳:“贫血怎么了难道要像你一样白白胖胖担着三高的风险?”




路柏沅看着,揉了揉简茸的头“好了,别吵了,去吃饭”




“今天我看着你吃”










ooc

写的不好,多多关照

有意见私信给我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大家七夕快乐!都有对象了吧😏😏嘿嘿,不会没有吧😏😏

评论(190)

热度(9752)

  1. 共4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